Celia

ᥬ🌝᭄ᥬ🌚᭄

群海龟汤游玩实录9

0711号薄和糖:

啊————有授权的,为了放合集里不得不用复制粘贴,啊——


是 @野云山人 原创,如果网上有雷同,是他先写的,已获得同意


汤面:龙吟


那年除夕后他变了


“唉……好好的秀才,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龙吟虎啸中


他望着面目全非的家


抹去眼泪,望向遥远的北方


小丸纸:面目全非的家是指他们家的人都死了


浮云生:不是


小丸纸:有人死吗


浮云生:没有


小丸纸:他应该就是秀才吧


浮云生:是


柒七:是因为家人的原因吗


浮云生:不是


小丸纸:遥远的北方是指他要去当官吗?


浮云生:不是


小丸纸:我在想什么(各种奇怪的脑洞


浮云生:hhhhhh脑洞开大一点(不太行哦


柒七:辞官的原因重要吗(被我带跑了


浮云生:他就没当过官,所以没有辞官一说啊


沙雕小崽:龙是真的龙吗


浮云生:不是


小丸纸:秀才是指他去参加科举的吗?


小丸纸:还只是一名读书人的意思(度娘,我来了


浮云生:参加过科举并考中秀才的读书人


凌晨信使:有战争?


浮云生:


小丸纸:他是不是做了一些违法的事情?


浮云生:不是


凌晨信使:他不想呆在原来的地方了


浮云生:是


凌晨信使:恐惧


浮云生:不是


小丸纸:龙吟虎啸会不会指战争的时候那种器械呀?


浮云生:是又不是


凌晨信使:龙吟虎啸是因为其他势力的割据吗?


浮云生:不是


小丸纸:这跟历史有关系吗?(历史课上多了呀,上瘾了


浮云生:不是


凌晨信使:龙虎代表其他势力?


浮云生:不是


凌晨信使:是那种刑罚道具吗


凌晨信使:就是麻袋里装满老鼠和猫


浮云生:不是


小丸纸:那他们那里受到了战乱?


小丸纸:面目全非就是指家人的逃难去了?


浮云生:有战乱,不是他家


凌晨信使:家园尽毁?


浮云生:不是


凌晨信使:面目全非?


浮云生:是


小丸纸:国家么


浮云生:不是


小丸纸:受到入侵啦


浮云生:是


凌晨信使:奴隶?


浮云生:不是


小丸纸:他会不会是想要反对帝国主义之类的?(历史课后遗症啊啊啊


浮云生:不不不和这个没关系


浮云生:可以代入那种游牧入侵的


小丸纸:历史电视剧看多了(明明是纪录片啊


小丸纸:(点头)(看我多有自知之明


小丸纸:北方应该就是指少数民族吧?


浮云生:


小丸纸:他是不是叛变了?


小丸纸:或者说就是他去投靠了少数民族


浮云生:不是


浮云生:这位秀才先生到底变成什么样了


浮云生:为什么一定要提除夕这个时间点


小丸纸:他体会到了国家的不好的地方(跑偏了


浮云生:不是


凌晨信使:无法团聚


浮云生:也不是


浮云生:脑洞开大一点


浮云生:龙吟


浮云生:龙吟啊(他玩的心累了啊,我们只想躺平


小丸纸:他是不是很迷信啊?


浮云生:完全不迷信甚至恰恰相反✓


浮云生:还有除夕这个特别的时间点


小丸纸:一脸迷糊(啊啊啊啊啊 


浮云生:这么说吧,他是一个不走寻常路的秀才


浮云生:他干的事情不能说违法只能说正常人看了觉着他脑子有病


小丸纸:龙的声音真的存在啊


小丸纸:他想要科学证明吗?(数学课上多了(我真的太爱证明了呀~


小丸纸:证明龙是不存在的(开是瞎搞


浮云生:不是


小丸纸:问号,问号


浮云生:龙不是龙


小丸纸:科学武器吗?


浮云生:对!⭐


浮云生:他干的事按那个时代的人来说绝对是脑子有病


浮云生:你猜他在家干啥了


小丸纸:研究一些冷兵器啊,热兵器之类的


浮云生:对!


小丸纸:做实验,然后爆炸了


浮云生:对!


浮云生:但你猜他做的是啥吧


浮云生:这东西很好猜


浮云生:古代也就那一样


浮云生:这东西被应用在该用的地方之前和应用之后完全就是两个世界


(超级明显的提示啊


RY:火药?


浮云生:对!


小丸纸:我天


小丸纸:炸出一个潜水的


浮云生:他用什么方式去搞火药


浮云生:提示一下,火药怎么被发现的


小丸纸:烧药吗?(度娘,我又来了


小丸纸:这个我真的不是很知道


浮云生:炼丹


浮云生:道士炼丹炸炉的时候发现火药存在


浮云生:所以这哥们在家疯狂炼丹


浮云生:而且只炼炸炉的方子(太奇怪的癖好了


浮云生:他家天天传出咣咣的炸炉声(有钱人家


浮云生:最后他炼出了一个炸炉炸到把他丹房烧了的方子有钱人的世界我不理解


浮云生:然后他就激动哭了


浮云生:这玩意要是应用在北疆战场上……


浮云生:结啦,嘿嘿嘿(大部分都是他自己说的(捂脸


浮云生:龙吟就是爆炸声


浮云生:


汤底


他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秀才。


他们的国家正遭遇游牧入侵。


一个除夕,他看着空中的烟火,思绪翻腾,自那之后他买来了炼丹炉和各种材料,他要把普通的烟火变成杀敌利器。


身边的人不理解他,把他当成疯子,但他明白,北疆需要一件能镇住所有敌人的神兵。


日复一日的失败没能磨平他的意志,终于,在一次剧烈的炸炉中,声如龙吟虎啸,黑烟直冲云霄,他的丹房中大火肆虐,而他在逃出丹房后高兴到泪如雨下。


成了……


他坚毅的目光望向血满沙尘的北疆战场,他将要带着一样足以改变世界的神兵走向北方。


[tomorrow]


薄和叶:我错过了什么


薄和叶:我鸽了多少没整理到13啦,加油,我一定会帮忙的


薄和叶:


(垮起小猫脸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