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a

ᥬ🌝᭄ᥬ🌚᭄

群海龟汤游玩实录10

0711号薄和糖:

本文海龟汤非原创,是网上素材,侵删(对不起习惯了


本文 @野云山人  即浮云生原创,已获授权


(9交给小丸纸整理了,累了,罢工


出题人:浮云生


浮云生:新汤出炉


浮云生:有人玩吗


凌晨信使:有


浮云生:还有吗呜呜呜


沙雕小崽:有!


沙雕小崽:@凌晨信使. 这位也是小蝴蝶


浮云生:好耶我也小蝴蝶


浮云生:来一个我的新汤吧


浮云生:我的汤其实在别的平台也有投稿


沙雕小崽:好耶


浮云生:但没签约hhh


沙雕小崽:可以的


汤面:杏林圣手
“神医又来买杏啊,您行医济世,简直是活死人肉白骨,没有不能治的病,这些杏子您就便宜拿走吧!”
“多谢,其实我还是医不了心病。”
每救一个人,神医就种一棵杏树
神医的后山成了一片杏林
自那年寒冬后神医再不种树
医馆里多了个霞姿月韵的小公子
“我想吃杏,你帮我摘些吧。”
神医云游,白衣过处,烂漫杏花如雪。


凌晨信使:?


凌晨信使:有人si吗?


浮云生:有


浮云生:emm等等这个不能算死……


浮云生:不是


沙雕小崽:杏子重要吗


浮云生:是又不是


凌晨信使:原来的圣手出事了


浮云生:不是


凌晨信使:结婚了


浮云生:主语呢


凌晨信使:圣手


浮云生:不是


凌晨信使:和


浮云生:在你眼里有几个圣手阿喂


凌晨信使:卖杏子的人结婚了


浮云生:不是


沙雕小崽:寒冬后是神医失踪了吗


浮云生:不是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医者不自医?


浮云生:神医确实没法自医,但这个汤的核心与它无关


沙雕小崽:是因为后来得心病的人多了吗


浮云生:不是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神医救人都救活了吗?


浮云生:是⭐(谢谢浮云生自己标出的重点


沙雕小崽:杏树和神医关系大吗


浮云生:是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神医得心病了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吗?


浮云生:不是


浮云生:只是单纯的说明神医的技能治不了心病


沙雕小崽:杏子冬天冻死了?


浮云生:这个汤是围绕神医的故事展开的


浮云生:不是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他自己种了杏子还去买杏子干嘛


浮云生:这个问题很重要⭐


薄和糖:杏子是用来治病的吗


浮云生:不是


薄和糖:是用来吃的吗


浮云生:不是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杏子的用处大吗?


浮云生:是


薄和糖:种的杏子是否与别的外形不同


浮云生:无关


薄和糖:是有一点不同的吧


浮云生:是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杏子。。。用来满足自己的一些想法?


浮云生:是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杏子用来达到自己的一些目的?


浮云生:是


薄和糖:就一个点不同吗


浮云生:是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其实他不是神医 但是借着种杏子的鳌头来伪造神医?


浮云生:不是


薄和糖:此特点能看得出来吗


浮云生:不能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自己种的是苦杏子?


浮云生:不是


薄和糖:有毒吗


浮云生:不是


浮云生:但确实一般人不会想吃这种的


薄和糖:一般人能察觉到吗


浮云生:察觉不到


浮云生:不要纠结杏子,可以去推一下其他的


浮云生:脑洞打开,思路打开


浮云生:我明确的说这个是变格汤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便宜点??


浮云生:不是


浮云生:这个不同应该是不影响口味的,毕竟我也没吃过这种的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那公子亲生的吗


浮云生:不是


薄和糖:超自然吗


浮云生:是


薄和糖:。。。


薄和糖:有人是神仙吗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同问。。。


浮云生:没有


浮云生:但这个汤只有两个地方超自然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神医死了是吗。。。


浮云生:不是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卖杏子的老头死了?


浮云生:不是


薄和糖:两个人加一些被救的人?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不知道。


浮云生:是又不是⭐


浮云生:话说各位为啥喜欢打句号啊。。。


薄和糖:小丸纸喜欢打省略号


浮云生:我喜欢打猫猫头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不再种树是因为他不救人了还是救不回来人了?


浮云生:我喜欢打猫猫头


浮云生:都不是


薄和糖:还有卖杏子的?


浮云生:无关


浮云生:这汤2加n


薄和糖:都是人吗


浮云生:不是


薄和糖:公子不是


浮云生:是⭐


薄和糖:是妖吗


浮云生:是⭐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公子是杏子精??


浮云生:不是


薄和糖:是植物化作的吗


浮云生:不是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公子是活的吗?


浮云生:是


RY:是死人复活的吗


浮云生:不是


薄和糖:不能算死的意思是有活死人吗


浮云生:不是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简直是活死人肉白骨重要吗


浮云生:重要⭐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神医年龄大?


浮云生:不是


薄和糖:公子该不会。。。是。。。白骨精。。。吧。。。


薄和糖:我在想啥呢


浮云生:不是


薄和糖:另一个超自然是杏子吗


浮云生:不是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可以把死人救活?


浮云生:这倒不能


小丸纸:对不起哈,我刚刚去跳舞了


浮云生:但只要还没脑死亡都能救活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被神医救完的人会患上心病?


浮云生:不是


小丸纸:138条消息,不准备看了


薄和糖:还有不是人的吗


浮云生:除了小公子,没有了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卖杏人卖的杏子不会是神医后院里偷的吧


浮云生:不是


薄和糖:活死人肉白骨超自然?


浮云生:是


薄和糖:被救的人有共同点吗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都病了


薄和糖:。。。


浮云生:不是


薄和糖:救的是死人吗


浮云生:不是


薄和糖:有死人吗


浮云生:没有


薄和糖:不能算死指向的是神医吗


浮云生:不是


薄和糖:公子?


浮云生:不是


薄和糖:哈?


薄和糖:那。。。治被救的人的手法重要不


RY:卖杏人卖的杏子正常吗


小丸纸:被救的人会不会变成杏子?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救得是正常病吗?


薄和糖:会不会变杏树


薄和糖:是同一种病吗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都是除了心病以外的病


RY:神医认识公子吗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公子出现的目的重要吗?


薄和糖:公子是动物化作的吗


小丸纸:我们要不要等一下煲汤人?


薄和糖:有道理


浮云生:啊啊啊不好意思刚才我妈找我


浮云生:重要⭐


浮云生:正常


浮云生:不会


浮云生:不是,什么病都可以


浮云生:是,绝症也能治


浮云生:在遇见之前不认识


浮云生:他出现没有目的


浮云生:是的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用自己的寿命延长别人的寿命?


浮云生:不是


浮云生:这个汤其实很有意思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公子是什么动物重要吗?


浮云生:可以猜一下


薄和糖:公子是以杏子为食吗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高等动物 人类?


薄和糖:人妖?


薄和糖:食草动物?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松鼠?


薄和糖:救人是会获取杏核吧,种这么多树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杏核儿就是钱?


浮云生:好家伙全错


薄和糖: 不愧是我


薄和糖:杂食动物?


浮云生:不是杂食,但变人后可以勉强接受吃素


薄和糖:食肉咯


浮云生:是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熊


浮云生:不是


薄和糖:凶吗


浮云生:取决于你惹不惹他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黄鼠狼!


浮云生:不是


薄和糖:犬科或是猫科


浮云生:不是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有无脊柱?


浮云生:有脊柱


薄和糖:被科学洗脑了吧


薄和糖:考试基本百分百选这个


浮云生:hhhhhh


浮云生:有脊柱,脖子以下全是脊柱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是否可自行自动?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移动


浮云生:当然可以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鸵鸟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


浮云生:《脖子以下全是脊柱》


浮云生:不是


浮云生:《鸵鸟是食肉动物》


薄和糖:是否胎生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霸道总裁


浮云生:不是


薄和糖:哺乳类?


浮云生:不是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不会是蜥蜴吧


浮云生:不是但接近了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鳄鱼


浮云生:什么玩意hhhhhhhhh


浮云生:中国传统妖精里面这种很出名的


浮云生:你记住我的形容


浮云生:脖子以下全是脊柱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句芒的两条狗


浮云生:hhhhhh什么东西


浮云生:果然是非碳基生物


薄和糖:孙悟空打过吗


浮云生:打过


浮云生:还有个光头也打过这种妖精(法海~你不懂爱~~      小丸纸:不要唱了啊!!!!!!!!!!


薄和糖:???


薄和糖:爬行类


浮云生:是


薄和糖:我去看看西游记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沙僧:?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黄袍怪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


浮云生:不是都不是


薄和糖:说人话


浮云生:有一个中国传统故事里面这种妖精占大头(法海~你不懂爱~~      小丸纸:不要唱了啊!!!!!!!!!!


浮云生:黄袍怪是奎木狼……


浮云生:奎星啊


浮云生:星宿一般不算妖精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有头的刑天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人。。。


浮云生:不是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以上是废话(感谢您的温馨提示


浮云生:五大仙家之一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蟒蛇


浮云生:是⭐


浮云生:《脖子以下全是脊柱》


薄和糖:。。。


浮云生:温柔神医俏蛇妖✓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我累了 我在翻西游记


薄和糖:有脖子呢。。。


浮云生:有脖子,头以下全是脖子


浮云生:脖子以下全是脊柱


薄和糖:这一定是白蛇传吧


浮云生:不是白蛇传


浮云生:温柔神医俏蛇妖✓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我就差猜法海了。


浮云生:是个bl故事来着hhh


浮云生:法海摸了摸脊柱


浮云生:?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爬行动物


浮云生:爬行动物hhh


浮云生:继续继续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蛇想吃杏子?


浮云生:是


薄和糖:治疗手法是内服吗


浮云生:不是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杏子有什么功效吗?


浮云生:没有


浮云生:蛇在某一时期想吃杏子


薄和糖:是外敷吗


浮云生:不是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蛇吃杏子按时生男孩?


浮云生:不是,什么奇葩脑洞


浮云生:为什么你们觉得中医只有内服和外敷两种手段


浮云生:脑洞打开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针灸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艾灸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拔火罐


浮云生:除了糊膏药和喂药汤子咱们还可以……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望闻问切


浮云生:都不是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


浮云生:想想华佗他想对曹操干啥


薄和糖:开脑洞


薄和糖:还真是开脑洞啊


浮云生:是的⭐


薄和糖:未曾设想的道路


浮云生:准确来说是动手术


浮云生:至于神医怎么动手术


浮云生:看汤面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麻沸散


浮云生:和麻沸散没多大关系


浮云生:小心文字游戏哦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活死人肉白骨。。。挖到白骨?


浮云生:你这个展开说说


薄和糖:脑子里面有个东西叫杏仁核


浮云生:和这个没关系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两个


薄和糖:哦哦


浮云生:与杏仁核无关哈哈哈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就是切开挖到白骨??就。。。那个啥切到白骨的深度


浮云生:你这个脑洞还不够大


浮云生:活死人肉白骨,你仔细想想这东西


浮云生:从字面上理解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把白骨挖出来


浮云生:对!


浮云生:差不多这个意思但不准确


薄和糖:这很华佗


浮云生:hhhhhh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这很关公


浮云生:华佗:?


薄和糖:就是切掉死肉,挖去白骨


薄和糖:?


浮云生:✓


浮云生:把病人的血肉内脏全部刮干净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那个活有啥关系


浮云生:头以下只剩骨头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那怎么把这几个东西联系起来??


浮云生:然后神医就可以让骨头上长肉和内脏还病人一具健康身体


薄和糖:嗯,我相信他们手术完还活着


浮云生:那么,之前被割掉的肉去哪了呢……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种杏子去了


薄和糖:施肥


浮云生:✓


浮云生:那为什么神医在某个时间段又不种树了呢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那排泄物不更。。。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好恶心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没人了?


浮云生:不


薄和糖:效果不理想?


浮云生:不是


薄和糖:因为公子?


浮云生:✓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公子不允许?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还是公子要刀他?


浮云生:怎么可能对他老攻痛下杀手


浮云生:不是


浮云生:你想想公子本体是啥


薄和糖:蛇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他害怕公子


浮云生:对⭐


浮云生:神医怕老婆干啥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


浮云生:他俩可是一对来着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这是一个bl。。。


浮云生:✓


薄和糖:*******(自动屏蔽


浮云生:晚上不让他上床(即答)(bushi)


薄和糖:bl我记得是。。。男男?


浮云生:✓


浮云生:蟒蛇和温柔神医的故事


浮云生:神医攻,蛇受


浮云生:✓


浮云生:不要告诉我蛇有俩那啥,他是受,俩也没用


薄和糖:可以开始动笔了哈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等猜出来之后我要出篇文章


浮云生:hhhhhh


浮云生:我可是老鸽子


浮云生:加油继续


薄和糖:上个男男的故事还是小丸纸带来的


薄和糖:李某应该不知道


浮云生:什么男男故事


薄和糖:是在一个已解散的群


浮云生:什么情节


薄和糖:改编的


浮云生:不会是我写的吧bu


浮云生:我在另一个软件以写bl汤一度登上周榜第一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我是云


浮云生:那个汤的名字叫“我是云”?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不是不是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云玩家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的意思


浮云生:搜嘎我


浮云生:hhh


浮云生:


浮云生:我也是哈哈哈


薄和糖:【群聊的聊天记录】


薄和糖:大概这样


浮云生:Soga


浮云生:还好不是我写的否则就尴尬了哈哈哈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薄荷叶 你要出汤底吗 还是继续猜(薄荷叶是我小号


薄和糖:你艾特谁啊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你啊


薄和糖:我又没出题我咋知道


浮云生:咱继续吗


浮云生:继续吧


浮云生:没搞完呢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嗯。。。这几个东西 骨头肉蛇根本联系不起来!


浮云生:很好联系啊


浮云生:神医种树是为了干啥


薄和糖:为了纪念?


浮云生:为了埋病人的肉啊


浮云生:把肉处理掉啊


浮云生:他的手法这么血腥,要是被人知道了谁还找他治病


薄和糖:哦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那蛇。。。


薄和糖:emmm


浮云生:蛇来了,神医就不种树了


浮云生:你猜肉去哪了


薄和糖:蛇吃了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奢侈点了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蛇吃掉了


浮云生:✓


浮云生:这不就联系上了吗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那买杏子干嘛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伪造自己吗


浮云生:种子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哦哦哦种杏子


浮云生:而且神医本人总不能吃他拿人肉种出来的杏子把


浮云生:他自己闲着没事吃点杏子但没必要吃他自己种的那些个……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还是有人回去找他治病。?


浮云生:✓


薄和糖:因为肉腐烂了,所以不给蛇吃


浮云生:以前那一批的确实不能再给蛇吃了


薄和糖:被麻醉了,谁也不知道治疗方法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但蛇来之后每一个新鲜的病人都会拿来喂蛇


薄和糖:啊这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那蛇要吃杏子 然后神医去院子里采是因为有人味?


浮云生:✓


薄和糖:就让他宠着吧


浮云生:由于这个活死人肉白骨的方法每一个人只能治一次


浮云生:周围治过一圈就没人了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真宠老婆啊这人


浮云生:蛇饿得不行只能开始吃杏子了


浮云生:所以最后……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三个腐在这里猜 越想越奇怪


浮云生:是的hhhhhh二十四孝好老攻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他把神医吃了?


薄和糖:老攻还活着吗


浮云生:没有hhhh


浮云生:活着


浮云生:一顿饱和顿顿饱蛇还是分得清的


浮云生:打死都不能吃老攻


浮云生:猜老攻干了啥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干了。。。


浮云生:干了蛇(即答)(bushi)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这个省略号不是省略内容


浮云生:(小脸通黄)


薄和糖:蛇活着吗


浮云生:活着


薄和糖:。。。


浮云生:汤面有写啊


浮云生:结局就是神医带着蛇到处云游治病,拿人肉喂蛇,蛇吃剩的种杏树


薄和糖:真宠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这个内容的文章你写过吗?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你要是没写过我就去写了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您平时在什么软件上写文


薄和糖:笔名是什么


浮云生:这个汤在一个海龟汤软件上发过


浮云生:平时不写东西


浮云生:笔名野云山人


浮云生:LOFTER上也不怎么发


浮云生:我很少发东西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我很少发东西


薄和糖:真是屈才了啊


浮云生:你们想写就可以,备注原著就可以


浮云生:我只负责创意


浮云生:不负责更文


浮云生:还有一些基本人设和属性之类的


薄和糖:我现在海龟汤实录还在鸽(更了更了


给各位脑子灌水的咕:等含蓄把汤整理完了 我转发的时候配文(我不叫含蓄


小丸纸:韩信记得把我的也搞了(也不叫韩信


薄和糖:要等亿会


浮云生:宁岐×柳长青


浮云生:温柔神医攻,活泼蛇妖受


浮云生:汤底:
神医宁岐能活死人肉白骨,字面意义。
将病人剔净血肉内脏,仅存一副白骨,神医可让其白骨生肉,还病人一副健康的崭新躯体,几乎包治百病,却唯有心理疾病不能治,是唯一的缺陷。
神医将剔下的肉埋在后山,种植杏树掩盖,日久,遂成杏林。
某年冬季,神医于杏林中救起一条受伤冻僵的蟒蛇妖,蟒蛇化作一美貌少年,霞姿月韵,龙章凤姿,名唤柳长青,与神医宁岐日久生情,妖性顽劣难改,好血食,尤爱人肉。
神医遂以病人剔下的血肉饲蛇,不再种植杏树。
神医的剔骨治疗每人只能治一次,当周边城镇内治无可治,人肉来源已断。蛇妖迫不得已,吃山上血肉所养的杏子救急。
神医不忍蛇妖受饿,关医馆,携蛇妖云游四方,行医济世,继续以人肉饲蛇,蛇妖吃不下的肉埋在当地,种上杏树,故有白衣过处,杏花飞霰如雪。

“阿青,杏子多食伤身,我且带你去云游四海可好?”
“吧唧吧唧……好哦,宁大夫在的地方,就是我家,走喽!”

评论

热度(21)